蝶舞/叶离
主业瞎拍照副业画小人,但两个都一般般,半个现充
主xxxholic/CLAMP/VOCALOID日方_(:з)∠)_
交朋友欢迎XD

冬日杂物

有以前拍的,也有现在拍的_(:з」∠)_

一下全整理了,不然不知道要囤到猴年马月hhhhhhhh

是19年的明信片XD!

这次时间有点不大够所以就只画了一张(原本打算画2张的)

依旧是交换限定!【明信片/签绘/写信/照片打印】都ok!!!

画着画着突然就越来越民国【。】但是我喜欢!!!!!

湖都结冰了,离大雪还远吗?

兜兜转转一年又回到原点
但却跟当时相差不少
↑今年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的!还有别的都说在图里了
今年真的是差点填不完......好险好险,7月基本0产出我都不知道那时候我在干嘛?
最后那张是19明信片,很快就画完啦XD

顺带把10年的那份也填了!虽然我的不够10年哈哈哈哈哈
也是差点找不够图,还好今年有画手绘,吓死我了

以上
18.12.11

梦中银杏!!!
终于亲眼见到校园里的银杏大道了呜呜呜呜呜太开心了
好看飞了我只能嚎啕大哭
虽然调色怎么调都感觉没有原图好看,但还是发出来吧orzzz原图一块发了
呜呜呜圆梦了圆梦了

好看是好看
就是这裙子实在是狗长啊

以及准备开始做19年明信片了👌今年想做早一点,敬请期待x

假秋

明明都已经冬天了才开始有点秋天的感觉


银杏与紫藤

是天空 @不息philosopher 的二女儿!!!拖了实在太久我先下跪orz
两张都有出处的!p1是lft立绘p2是贴吧一张摸鱼,而且一样习惯性放过程了
两张风格差挺大的,也算是多元风格的尝试啦!还挺成功的👌
四舍五入也是给你拍照啦!!!有机会一定要再拍一下美女亲妈本人😭😭😭😭😭

十五的月亮十六圆

偶然发现这个角度的灯和月亮刚好可以组成一线,就很好看

拍出来自己都被惊艳到了


自从学会了批量调色之后,就大大缩短了我修图的时间!!!!!
于是以后我就可以开始肆意偷懒了【不是】
顺带一说昨天去看三木健的🍎展太棒了呜呜呜呜呜!还有幸看到了布展的设计图纸和过程,尤为惊叹啊.......学习到了很多东西!!!

© 漪下忆 | Powered by LOFTER